close
※沒記錯應該是12年ARAFES衍伸
※以前寫的,渣文筆注意(((^^;)
 
演唱會結束一回到家,二宮立刻被松本壓在門板上,嘴巴毫不留情的被掠奪著。
"等.等一下...松本潤你幹嘛啊一到家就在發情!!?"二宮反抗。
"還不是剛剛某人在我身上扭來扭去挑釁我,能忍到現在已經很好了"松本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嘴唇開始在二宮的脖子徘徊。
但一想到剛剛松本和大野那莫名曖昧的表情,二宮便用力把松本推開,"你走開啦!我要洗澡睡覺了!!"說完就走向浴室。
 
在這次的演唱會上,松本那嗨翻全場的Shake it!又再次重現,更特別的是團員們全都得上去伴舞。伴舞當然沒有問題,畢竟能和松本站在同一個舞台上二宮也很開心,問題就在於中間有個動作松本很親暱的摟住大野,大野又一副很享受的樣子,一想到這場景二宮就火大,忍不住就很大力的關上浴室門。
 
"カズ,你生氣囉?"松本站在門外問到。
"我沒有!"
明明就生氣了還不承認,松本心想。
 
其實他也知道二宮為甚麼生氣,畢竟在Shake it!唱完後二宮就沒有正眼看過他,剛剛在車上也都不說話,雖然不希望他這樣躲避自己,但想到彆扭的戀人因為這種理由吃醋還是感到有點高興。
 
在浴室裡沖著水,二宮的腦袋終於清晰了點。也不知道自己剛剛到底在氣甚麼,仔細想想不過就是團員之間表現出來的好感情不是嗎?自己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會吃醋了?或許就是因為喜歡吧,所以會希望松本永遠只抱著自己,希望他眼中永遠只看著自己,手中牽著的永遠是自己的手,燦爛的笑容永遠只對著自己......不過因為是偶像所以最後一項不可能的,這點二宮早就認了。松本很愛他,和大野的行為其實並不代表任何含義,這些二宮都很清楚。二宮也很愛他,不過就是因為愛他,所以才有對他吃醋的權力啊。
 
洗完澡,二宮便做到床上繼續玩他的瑪利歐,松本也很自動的拿出吹風機幫他吹頭髮。
 
"唉カズ你吃醋囉"
"沒有啊"
"明明就有"
"就說沒有了啊"
"カズ你吃醋的樣子超可愛的"
"松本先生你都不聽別人說話的嗎"
"那你不要生氣嘛"
"你不要和其他人摟摟抱抱不就好了"
這不是間接承認你在吃醋嗎?松本心想,從後面抱住了二宮。
 
"カズ你放心,我的心很小,永遠只容的下你一個人"
"但你卻是存在數百萬人的心中"二宮吐嘈。
"只要你心中有我就夠了啊"松本笑著回答。
 
"我的世界只分為'二宮和也'和'不是二宮和也'兩部分喔"
"這種肉麻的話你也說的出口"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カズ啊"
"......松本潤你有甚麼企圖"
"...我想要"
二宮按下暫停,轉過去用撒嬌的聲音說:"可是我今天好累耶~想睡覺了~"
"那你的瑪利歐我就直接幫你關掉囉"
"不行!!我還沒存檔!!"
就這樣在床上打打鬧鬧,享受屬於兩個人的幸福。
 
カズ,我只會對你耍賴、對你肉麻喔
不管在我懷裡的是誰,我心中永遠只有你一個人
 
J,我只會對你吃醋、對你鬧彆扭喔
不管發生甚麼事,我眼中永遠只有你一個人
 
可以對我吃醋沒關係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你才有的權力
 
可以對我耍賴沒關係
因為愛你所以我會無條件包容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很愛很愛你喔
 
==================================
 
其實是以前的渣文筆
但因為知道有人還記得這一篇
所以把它翻出來了
 
我很開心,真的
 
謝謝你們
 
 
這幾天應該會再更新服務生和上班族ˊˇˋ
對不起讓你們等了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榎本か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