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小小介紹一下右手邊我們可愛的あっちこっち(呃.就是傳說中的文章分類無誤

 

心情抒發

告白系列

>>就是告白(正色

一時興起心情過度激動覺得自己真的喜歡誰誰誰喜歡到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這麼喜歡的時候就會誕生的產物

換句話說就是比較文藝的發花癡

 


特別な日に

>>就是生日結成日出道日或甚麼入社日之類的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會寫.一切看心情(靠

常常和告白混雜在一起

 

 

>J禁<

跨團文

>>就是跨團文(幹

目前配對:松本×大倉忠義.大野智×橫山裕

エイト全都在右邊只是個美麗的巧

跨團文出現原因至今依然不明.總之興致來了就寫ww

 

嵐禁唷唷唷

>>就是嵐禁

因為我甚麼cp都寫.如果真的依cp來分類會讓人覺得我的文章很少(靠

所以全部集中在這裡

這個分類的東西都是痞客限定.所以在別的地方看到那絕對有鬼!!!!!!!

R18文章全部鎖碼(不過其實產量不多

 

FB文區

>>專門放我在FB的社團(或更久以前的專頁)"嵐 小說"發過的文章

比較舊的我會試著修改過在放上來(因為以前的文筆破到我自己都不敢看

新的會努力和FB同步更新

因為(我自己覺得)在那裡有個潛規則就是{不放H文}

不過偶爾劇情需要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慎>...這時候我就不鎖碼了

 

《いつまでも》櫻井翔×松本潤

>>痞客限定的連載我就會再開個分類

然後此篇目前離下次更新還屬於未知的階段

 

榎本径総攻めシリーズ

>>一個非常糟糕的分類wwwww

自從看了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之後就冒出來的榎本径角色文

不是說他不能在右邊.只是覺得他在左邊會比在右邊有趣

他是獨立的分類.不管是痞客限定還是FB發過的

只要是榎本径我都會丟過來(對.我愛死榎本径了ww

然後其實我原本想把這個分類叫做榎本径は世界を攻める(幹

 

《僕たちなりの恋》松本潤×二宮和也

 除了長相其他都普通至極的上班族×高級餐廳服務生的LOVE STORY

天然組偶爾插花曬恩愛

人氣連載中!!!!!(幹((對不起我只是想說說看

 

 

二次元同人就是二次元同人不解釋

\\CP同好募集中//

小小日飯的追星日記

>>個人寫爽的東西

就是一堆雜物.內容不限

 

 

>觀後感<

>>日文小說日劇電影

總之就是感想甚麼的

 

 

>>公告或其他什麼之類的.沒什麼好介紹

 

 

以上。

 

呃.我承認

我就是看興致寫文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榎本か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