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かえ!!!!!

要怎麼稱呼請隨意ˊˇˋ

 

以下是關於我關於這裡的重點

請有耐心的看完謝謝m(_ _)m

 

關於好友

↪把這放第一個因為就是為了這點才寫這個置頂ˊˇˋ

 

請喜歡我的文章的人善用訂閱功能!!

不要一直加我好友謝謝

我不管在其他地方你和我有多熟

痞客和FB是兩回事

所以有些之前的好友被我刪掉了噢不好意思

 

關於我的男神女神

↪一擔ARASHI暴風雨!!全團擔不定期偏心

二擔関ジャニ∞!!大倉偏心的虹色エイター

三擔NEWS!!始終搞不清楚本命總之對於四人的愛是很特別的

然後是瘋狂被電到的V6前輩們!!三宅健小天使!!!

正朝傑尼斯事務所所擔的路前進中ww

基本上就是關注日本演藝圈啦哈哈

 

 

山﨑賢人福士蒼汰菅田将暉

感謝青志老師和死神君,讓我認識這三個年輕活力實力派笑容可愛世界無敵帥哥演員(太長了

讓我手機相簿裡人物平均年齡降低的三大功臣←

 

 

山本彩

女神不解釋

 

 

關於CP

↪ARASHI無雷無牆所有CP皆可逆

反正就是無節操

不過最愛的毫無疑問是

睜大眼睛看清楚了!!!他們之間滿滿的溺愛!!!!!

 

エイト也是無雷無牆

最愛的也毫無疑問是夫婦

不過對於他們還沒有腦補的很深入就是了

 

然後NEWS是我心靈中最純淨的綠洲

 

關於這裡的文章

↪暴風雨團什麼CP我都寫(這種人好像還滿少見的?

所以冷門CP愛好者可能可以在我這裡找到救贖ˊˇˋ

然後偶爾出現跨團文

那些都只是一時興起出現的東西不喜歡就不要看別浪費時間罵我謝謝└(^o^)┘

 

雖說寫了一堆同人

但其實全部都只是自己的妄想

如果他們真的和團員在一起我會開心到放鞭炮慶祝←

但我還是希望未來他們能找個好太太和小孩一起看當年演唱會的影片安享晚年

 

然後也會出現其他雜物這樣

 

其他

↪這是我家我想幹嘛就幹嘛ww

 

我喜歡看大家留言!!!

我喜歡和大家亂扯亂鬧!!!

所以如果你願意浮出來和我聊天我會很開心的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OwO

 

媽的我好囉嗦XDDD

 

噢還有

因為我這個人個性很白目說話很直

所以如果被我吐嘈到心靈受創那真的很對不起m(_ _)m

 

大概就這樣了

皆さん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ー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榎本か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