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那個…你要先洗澡嗎"

"廢話,我可不想要你的精液在我屁股裡留一整個晚上"

"カズ對不起啦我又不是故意射在裡面的"

"快去浴缸放水!!"

松本放開牽著二宮的手,起身抓了抓頭便走向浴室。

二宮看著松本的屁股,忍不住笑了出來。

 

翻個身便會感覺到濕濕黏黏的股間,看了看自己身上到處都有紅紅的吻痕,整個床鋪凌亂的跟什麼一樣,衣服內褲隨意的攤在地上。

二宮撐著下巴,看松本就這樣光著屁股一邊撿衣服一邊收潤滑劑,問著二宮乾淨的床單在哪裡還要隨時注意浴缸的水有沒有滿出來。

"要加溫泉粉嗎"聲音從浴室裡伴著回音傳過來。

"我要箱根的"二宮大聲回答,然後就會聽到松本撕開包裝之後把粉撒進水中的聲音。

 

沒多久松本就走進房間,"水放好了"

"可是我不想動而且我怕一動你的那個就會流出來"二宮故意說到,看著松本有點害羞又有點不好意思的臉忍不住就在心裡竊笑。

最後堅持不想靠自己的雙腳移動的二宮和也便被松本直接抱到浴室去。

看著努力縮緊屁股的二宮和也,松本潤也笑了。

 

 

溫熱的水灑在身上,二宮坐在椅子上任由松本潤幫他清洗,從頭髮身體到體內的液體,真的如字面上所說的裡裡外外都被洗乾淨了。

在打掉松本那在幫自己清理時故意又開始戳自己前列腺的指頭之後,二宮泡進浴缸,發出了一陣長長的像老頭子一般的嘆息。

 

趴在浴缸的邊邊,二宮看著水從松本潤身上沿著性感的肌理一路往下,似乎有種電視廣告的既視感。

"所以你以前也交過男朋友噢"

"…哪有人在剛做愛完就問這種問題的"

"有差嗎反正不都過去了"

"是沒錯啦…"

 

松本把身上的泡沫都沖乾淨了,稍長的髮尾滴著水,他跨進浴缸,坐到二宮後面把他拉進懷中。

"所以以前交過幾個?"二宮問。

"就一個"

二宮聽了,轉過去瞪著他,"所以你人生中唯二兩個伴侶都是男的你還要告訴我你不是Gay?"

松本只是無奈的聳聳肩,好像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你們怎麼認識的?"

"就那時候在做一個和別的公司一起合作的案子,他剛好就是另一個公司的員工"

"那怎麼會分手?"

"就是不太適合吧,兩邊都很忙最後就和平分手了這樣"

"所以現在是因為你很閒就是了"

"不要扭曲我的意思啦!!"松本說,有點不滿的捏了捏二宮的腰,然後順手摸上對方的肚子。

"…看來該阻止你繼續喝酒抽煙了"

"我這肚子是因為腰不好不能練,跟喝酒沒關係啦"二宮趕緊解釋,免得明天去超市就沒人幫自己扛啤酒了。

"你腰不好?"

"對啊,之前受傷過"

 

二宮沒有聽到松本的回應,轉過頭去看看對方,發現他微微皺著眉頭看著自己。

"…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有哪些體位不能用"

二宮無言的看著對方,拍了拍對方的肩膀便轉回來,靠在松本身上。

"你放心,哥身體沒這麼脆弱,撐個三分鐘沒問題的"

"我才沒這麼快好嗎!!"

二宮忍不住大笑,肚子又被稍微用力的捏了一下,阻止對方摸上自己下身時手便順勢的被牽了起來。

 

"那你呢?"

"嗯…我應該五分鐘以上沒問題吧"

"我才不是問這個"松本說,語氣裡帶著一點笑意,"你以前交往過幾個?"

二宮低頭想了一下,"兩個…還三個吧"

"都是女的?"

"嗯,你是第一個男朋友"二宮回答,殊不知這句話讓松本內心有種異常龐大的滿足感,而好奇心也隨之膨脹。

 

"那…有上過床嗎"

"有一個有,還有一個…好像有…吧"

"連這都可以忘?"

"都23.24歲時候的事情了"

 

松本捏了捏二宮的手,"中間沒想過要再交女朋友嗎"

"沒對象啊"

"我看那餐廳站前臺的那個女生好像滿喜歡你的"

"她早有男朋友了"二宮說,"而且相葉雅紀之前很喜歡她"

松本聽了忽然覺得,眼前這個把玩自己指頭的人似乎比自己所想的更值得自己喜歡。

因為他相信只要二宮出手不管有沒有男朋友,任何女孩都會被攻陷的;而他和相葉的交情也不會因為一個女孩就交惡…

 

"…那如果他說喜歡我呢"松本問,下巴靠到二宮肩膀上,"如果他說喜歡我,你會放手嗎"

"你傻了嗎"二宮說,"他光是挖掘大野智不為人知的生態就可以讓他熱衷好幾年了哪有心思對你移情別戀"

"其實你可以直接說你只是希望他幸福而已啊"

"…你哪裡得來這種結論?"

"大概是因為我愛你吧"松本說,帶著大大的微笑抱住二宮。

 

這個人就是這樣。

總是和相葉吵吵鬧鬧的,一副不要扯到我其他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但其實心思細膩的很,自己認為重要的人就會比誰都重視。

"カズ我真的好喜歡你"松本說,親了親二宮的脖子。

"你幹嘛啊自己得出結論然後自己很滿足的樣子"

"カズ我知道你只是害羞而已啦"

"你夠了噢"

 

在對方脖子蹭了蹭,扳過二宮的臉吻上他的嘴唇。

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這樣,對別人貼心也好,為自己著想也好,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是讓自己更加更加喜歡他的原因。

 

"吶,カズ你感覺到了嗎"

"你是指你又勃起了嗎"

"不是,是我現在對你熱情的心跳聲"

 

他看著二宮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卻又笑著輕輕撫上自己的臉頰,主動親吻自己。

貼在自己臉上的指尖,掌心的溫暖毫無阻礙的流進心中。

 

"你沒有考慮過去看個心理醫生之類的嗎"

"怎麼說?"

"床上床下差這麼多我合理懷疑你有雙重人格"

"反正就算有100個人格愛的也是你,沒關係啦"

"松本潤你真的夠了"

 

宛如少年的臉龐帶著藏不住的紅潤,二宮和也硬是要說那是因為泡澡泡太久的關係。

 

* * *

 

隔天起床已經快中午了,刺眼的陽光逼的二宮不睜開眼都不行。

隨手撈了一件內褲套上,隱隱約約在空氣中飄散著香氣,然後便聽到來自廚房的聲音。

 

抓了抓頭,二宮走進浴室刷牙,摸了摸下巴上本來就為數不多的鬍渣,想著既然不用上班那也不必去把它刮乾淨。

 

走進廚房,松本正把炒蛋裝盤。

 

"午安"

"午安"

松本看了一眼二宮,笑著親一下他的額頭。

"你穿到我的內褲了"

二宮往下一看,"我還想說我怎麼會有這麼黑的內褲"

"你以為全世界都穿亮綠色內褲嗎"

"相葉雅紀也有一件一模一樣的"

 

松本無言,只好默默的把午餐端上桌。

 

"下午去超市嗎"

"嗯,啤酒沒了"

"蛋也吃的差不多了"松本說,拿著叉子戳了戳自己盤子裡的蛋。

 

"是說你不再去穿個衣服嗎"松本看著二宮說。

"反正有開暖氣也不會冷"二宮說,"幹嘛?幻滅了嗎,在高級義大利餐廳工作的帥氣服務生原來在家這麼邋遢鬍子不刮衣服不穿"

"也不是啦,只是想到你現在穿的是我的內褲就覺得有點興…""夠了你閉嘴"

松本一臉無辜的低下頭,然後又抬頭看著二宮。

 

"有鬍子?"

"幾根毛還是有的"

"明明連根腿毛都沒有?"

"對啦怎樣"

"明明連陰毛…"那我有你昨天明明就看過!!"

 

這大概是二宮和也人生史上最沒有意義的對話。

 

==================================

 

對不起啦一個黃腔開不停的節奏XDDDDDD

 

 

然後關於置頂有更新~其實只是關於喜好的部分有增加啦

還有好像如果有鎖密碼就沒有更新提醒的樣子所以第16章肉肉還沒看的可以接受的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榎本か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