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一打開休息室的門,二宮就被相葉撲個滿懷。

還沒看清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就先被相葉震耳欲聾的聲音貫穿腦袋。

 

"二ノ!!!!!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你知不知道海上保安隊的電話幾號啦為什麼沒人知道!!!!!"

"相葉雅紀你冷靜一點!!"二宮拉開在自己耳邊叫著的男人,按在對方肩上的雙手堅定(?)的不容拒絕。

他盯住皺著眉頭瞪著自己的相葉,幾秒鐘後捏了捏對方肩膀,"二十個字以內說完"

"智禮拜六早上說去釣魚之後就找不到人了"相葉說,臉上表情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

二宮愣了一下,然後嘆了一口氣,"原來只是這樣而已…"

"什麼話嘛他連電話都打不通唉!!"

"廢話海上又沒基地台"

"可是天氣預報說禮拜六晚上的浪很大不適合出海唉"

"你認識他多久了難道不知道他是全東京最熟悉東京灣的傢伙?"

"可是…可是我打給船長船長說他早回家了…"

 

然後二宮就會拉著相葉走到老闆辦公室,他會趁著相葉撲上沙發上睡著的大野智之前趕快推出這房間順便反鎖。

 

他不太明白為什麼相葉永遠都記得要哭著來問自己大野的去處,但明明大野智不在家不在船上就是在餐廳。

 

"大概是害怕自己打開之後裡面卻沒有人吧"

"那傢伙大概也是傻了"

"每個人談戀愛之後都會這樣的"松本潤如是說,捏了捏二宮被握在手心的手。

 

嗯,和平。這樣就夠了。

 

二宮和也感慨時間,他的日常正往以前不曾預想的日常歪去。

 

* * *

 

一個悠閒的週末夜晚,松本就這樣理所當然的消耗二宮家的啤酒…噢不,今天是可爾必斯沙瓦。

 

"我覺得這太甜了"松本說。

"嗯,有點"

"而且你喝起來很色情"

二宮看著他,微笑的舔了舔嘴唇,然後再一腳踹過去。

"思想拜託放乾淨一點好嗎"

"辦不到,我可是正常男人"

"對著男人硬的起來的傢伙就給我安靜"

 

 

十二月的夜晚,沒有飄著雪但溫度也不高。

屋子裡很溫暖,或許是因為那奢侈的暖氣,又或是因為有個人陪自己吵吵鬧鬧。

 

"你慢慢喝,我先去洗澡"二宮說,扶著一旁的沙發起身,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因為一直靠在沙發上,後面的頭髮稍微不整齊的翹著。

松本盯著那搓頭髮,微笑著點了點頭,對方慵懶的身影似乎是在辛苦工作一週之後最好的慰問。

 

他依然坐在桌子旁,兩人的手機一起躺在桌上,自己的那支好像微微震動了一下,但說真的這樣悠閒的時光松本除了二宮和也以外的事情什麼都不想去思考。

他聽到來自臥室裡衣櫃被拉開又關上的聲音,腳步聲沒多久便被隔離在浴室門後,最後只剩下水花的聲音回響的特別清晰,專注點想聽到二宮不曾在別人面前披露的歌聲,卻也是徒勞無功。

 

喀啦。溶化了的冰塊敲到了杯身。

寂靜的夜晚,被一股異常強大的滿足感籠絡身心。

 

 

突然,二宮的手機響了,作為鈴聲的流行歌曲打破了寂靜,松本記得二宮說過他很喜歡這個團體的歌。

"カズ你有電話!!"松本喊。

"讓他響!!"二宮回答。這其實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就算手機握在手中他也不會在第一時間就把電話接起來,如果不想和對方講電話二宮就會當作根本沒發生這件事然後默默的把來電記錄刪除。

說是這麼說,但會打電話給二宮和也的人其實也就那幾個。

"可是是你媽打來的唉!!"松本說到,二宮在浴室裡聽到忍不住覺得聲音的主人似乎距離自己很遙遠。

"…你幫我接一下我馬上出去"松本聽到二宮這麼說,一邊想著原來他信任自己到這種地步,一邊把對方的手機拿了起來。

 

"喂?你好"

"…喂?"

"伯母好,我是松本,二宮くん等一下就會來聽電話了,請你稍等一下"

"啊,松本くん你好,還是我明天再打給他好了?"

"沒有關係的…啊,他已經過來了"

只是走過來接過電話的二宮和也,只有下身圍著一條米黃色的圍巾,還有幾滴水珠停在他白皙的皮膚上。

松本愣了愣,看著二宮走到一旁"喂?媽,怎麼了",絲毫沒有要多理睬自己的意思。

白嫩的肌膚,有點肉肉的身材,自髮尖滴下來的水沿著肩胛骨,脊椎,最後消失在繫在腰間的毛巾。

看著認真講電話的二宮,松本只能嘖一聲,然後跟著地上的水漬沿路走回浴室。

 

他從抽屜又拿了一條粉紫色的毛巾,套到二宮頭上替他擦拭那滴不完的水滴。

小心翼翼的不要推到二宮正在講電話的手,站在二宮身後松本可以聞到來自對方身上肥皂的味道。

 

"啊,嗯,下次休假我會回去的"

 

"嗯,不會啦最近大野さん工作有比較認真"

 

"直接寄給相葉くん就好啦幹嘛要由我轉交啊"

 

"嗯?剛剛那個…是朋友啦"

 

松本的動作停下了一瞬間,接著又似乎什麼都沒發生似的繼續擦乾二宮的身體,之後便默默的把濕透的毛巾丟進浴室旁的洗衣籃。

當二宮掛斷了電話,轉過身便看到松本坐回原本的位置安靜的喝著酒,手中的沙瓦早已見底,一旁的氣泡酒只剩一半。

二宮坐到松本身旁,直接把手上那杯一飲而盡,在松本伸手打算把剩下一半的氣泡酒喝完之前先把它倒進自己的杯中。

結果對方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後起身走到廚房打開了冰箱。

 

"你幹嘛了"對著手上拿著新飲料走回來的松本,二宮問到。

"…沒事"松本回答,眼神卻絲毫沒有和二宮接觸。

"沒事個頭,你到底幹嘛"二宮問。

"就沒事"松本說。

 

二宮輕輕嘆了一口氣。

 

"你知道有些事情是想說也不能說的"

"…我知道"

"那你還憂鬱什麼?"

"……"

"你不說出來我就不管了喔"

"…你媽認識大野さん?"

"廢話他是我老闆,養我爸媽的薪水都他給的"

"你媽也認識相葉くん?"

"他從國中就坐在我隔壁"

"……"

"……?"

"……"

"…你嫉妒嗎?嫉妒我媽記得他們的名字?我們才認識不到四個月…"

"我知道啊!"

二宮看著松本突然放大音量回答,然後又不知所措的低下頭。

 

"我知道你不可能和你媽說我在和你交往,我也知道你媽記得他們的名字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

"只是?"

"…只是就算知道了還是忍不住會想啊"

 

低著頭的松本潤,看不到已經偷偷開始憋笑的二宮和也。

 

"不然你希望我怎麼做?"二宮問,嘴角微微上揚著。

"…我不知道"

"不然你希望這種時候我該對你說什麼?"

"…說雖然不能說出口可是現在和你在一起的人是我"

"嗯,還有呢"

"說我比他們兩個還重要"

"嗯,然後呢"二宮問,他臉上的笑容已經快要憋不住了。

"說你很愛我"

"嗯,可是啊…"二宮說,對於松本剛剛一連串怎麼聽都像孩子在撒嬌般發言的溺愛已經完完全全表現在滿面忍不住的笑容上。

 

"可是啊,這些事情應該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了不是嗎"

 

他看著松本突然的抬起頭,漂亮的眼睛睜的圓圓的盯著自己,然後一張臉突然紅的徹底,慌亂的又把自己的表情塞進膝蓋之間。

"你在幹嘛?"二宮笑著問到。

"不行我真的太丟臉了カズ你不要看我!!"

"所以我說你到底在幹嘛啦"二宮的笑聲再也憋不住了,啊哈哈哈笑著的同時看著松本的耳朵也漸漸染紅。

"就真的很丟臉啊為了這種事情…"松本愈說愈小聲,最後乾脆從沙發拉個靠枕來直接連頭也整個蓋住。

"不都是因為你愛我嗎"二宮說,趁著松本的頭還沒抬起來之前拿手機偷拍了幾張照片順便設成連絡人的頭像。

"…為什麼カズ可以這麼從容啊…"

"沒有啊,哥只是比你有經驗而已"

"就只比我大兩個月而已啊…"

 

二宮把手機放回了桌上,看著在旁邊縮成一坨的松本,把他頭上的靠枕拉開丟回沙發上之後搓了搓他帶點褐色的頭髮。

"你要陪我去嗎"

"去哪"

"我老家"

松本又再次突然抬起頭,只是這次差一點直接撞上二宮。

"你認真的?"

"嗯,你不是有車,載我去"

"好!!"松本說,臉上瞬間掛上笑容。

 

二宮突然有種在哄小孩的感覺,只是這個小孩後來吻上自己的嘴唇之後擁抱自己的雙手就不願意放開了。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有車"

"我之前在你公事包裡看到車鑰匙"

"……"

"所以別劈腿,我抓得到"

"…絕對不會的"

 

=====================================

 

這裡是最近迷上あんスタ的KAE

嗯,這是一個手機遊戲,偶像養成遊戲

換句話說,滿滿的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大概會和akb的音ゲー一樣成為少數可以在我手機長存的遊戲←

 

 

剛剛一邊寫一邊聽Nino的廣播,開頭那句恥ずかしい就可愛到讓我差點在床上滾到床下

嗯,先說一下這篇和今天母親節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祝全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

いつも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啊,右邊欄位有個一時興起搞出來的臉書歡迎加好友→

 

以上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榎本か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